99.01.03 -小孫20-情緒有地方發洩了。
0103日0720時我起床了,老婆還在睡大頭覺,記得昨天早上她還說怕塞車要早點出門,結果她睡的比我還晚,我是有股衝動要自己到羅東去,不理老婆,後來想想還是等她起床再說吧。

0810時,老婆起床了,問我要不要到礁溪洗溫泉,我說好,老婆就去找泳衣褲了,昨晚我還上網找了礁溪的「中冠星河傳說」,大約2、3年前有去過,時間久了忘記它們的營業時間及費用,所以上網查了一下。

0830時出門,在路上還是沒和老婆講話,才剛出門不到10分鐘,在路上看到對面來了一台計程車,車速滿快的,而我右前方旁邊停了一部車,看到對向的計程車車速快,我特地放慢速度準備要會車,結果計程車車速沒放慢,雙方的照後鏡碰到了,我的照後鏡彈了回來,我馬上停車檢查照後鏡,看到照後鏡好像歪了,回頭看計程車竟然沒停車來看看繼續開車,剛好被紅燈擋下來,我氣不過,跑過去問計程車司機為何會車還開這麼快,他說他沒超過白線,是我要閃旁邊停的車超線,計程車真的是土匪完全不讓人的嗎?而且是我先過了一半計程車才過來的,難道我要倒車嗎,真是土匪;後來綠燈了,後面的計程車在按喇叭準備超車要走,不想擋到別人時間就算,我剛走那計程車也剛開不久,就聽到司機在那罵髒話,等我反應過來卻不知要回罵啥髒話才好,看來太久沒罵髒話了,都忘光了。

回到車後,再仔細看看照後鏡有沒有壞掉,結果沒壞可正常伸縮,也沒摩擦痕跡,看來馬5做的不錯,害我緊張一下以為又要花錢修理了。

0950時到了礁溪,先去吃早餐。

1010時停好車買票進去,卻找不到入口,因為改變太大了,後來問了工作人員後才發現入口,進出口從原來的2樓改到1樓;換好泳衣後就去泡溫泉,心情還是不好沒跟老婆講話,沒在同個池子裡泡溫泉,自己泡自己的。

1145時,老婆要起來換衣服了,她也沒叫我,只是用水潑我讓我回頭看她,然後用手比要出去了,我點頭;10分鐘後老婆回到泳池旁,叫我換衣服了。

1220時,到羅東林場吃肉羹,往常我都是吃米粉、粄條各1碗,不過粄條賣完了,就吃2碗的米粉。

1350時,到江小弟家,她媽去南方澳了馬上回來,我將零件給江小弟裝上去就可以玩了,於是和江小弟到屋外去試射。

1430時,江小弟他媽回來了,開始聊天聊有的沒的,大哥(江小弟他爸)出海捕魚中午才進港,剛回到家正在睡覺,所以沒讓大哥起床,只和大姊聊天,大姊有說「大哥有說等他起床後要請我們吃晚飯」。

1600時,我們怕雪隧會塞車沒敢留下來吃晚飯,因為雪遂塞車真的很恐怖,而大姊堅持說要留下來吃飯,我說等下次,反正有的是機會,最後大姊只好說下次一定要讓她們請客,我說好,就離開冬山了。

1620時,進雪隧還好還沒塞車,看到前2天的新聞報導,雪隧塞瘋了,真是恐怖。

1710時,到姊姊家接小孫回家;回到家後,丫頭說姊姊才剛離開,原來剛剛去接小孫時,奶粉及手帕忘了拿,姊姊騎機車送到家來,騎機車竟然比開車快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胤中 的頭像
    許胤中

    東京百貨

    許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