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4.10-再次的去玩遙控船
0410日星期三,經過多日的下雨及有其他事情的耽誤,所以遲遲沒去玩船,昨天看到氣象報告說,今天可能會有好天氣,因為「可能」所以不敢電池先充電,怕充好後下雨,0940時睡覺前,天空還是暗暗的。
1530時起床,看到出太陽了,趕緊把電池拿去充電,然後我蒸中餐來吃。
1640時出門,前往陽光公園景觀池玩遙控船,剛把遙控船放下,就看到1個沒看過的保全過來說「這裡不能玩船」,我說已打電話給縣府保全承辦人「蕭」先生說過,新保全說「蕭?」我說姓啥我不是記很清楚,但是確定是「縣府保全承辦人」,在說的同時,有看過的保全也來了,於是我說「沒有白紙黑字說不可以玩,告示牌上寫的是『禁止嬉戲、游泳等危險行為』,我這哪是危險行為。」後來保全隊長來了,我又講了一遍,他說縣府保全承辦人是姓簡,我說好像是姓簡;還舉例「坪林封溪護漁,有鄉公所的發文字號等公告」,這裡有嗎?保全隊長也說如果找警察來,也無法「依法行政」來取締,還說現在這裡還未完成有關的規定,看來保全隊長也拿我沒辦法,我就是要玩遙控船,後來保全看我執意要玩,就全都走了,我就繼續玩了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胤中 的頭像
    許胤中

    東京百貨

    許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