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三則
有一個工程師死後到天國報到。天國守門人看看他的檔案,說:「你走錯地方了,所有的工程師都應該到地獄報到。」雖然覺得不太對勁,他還是乖乖地到地獄去報到了。在地獄住了幾天之後,他覺得地獄的溫度太熱,住起來相當不舒服,於是動手設計了一套空調系統,使得地獄不再水深火熱了。過了一陣子,他又覺得地獄的運輸系統不方便,所以又設計了一套捷運系統。然後他又覺得地獄生活太無聊,於是又設計了電視和網路。於是地獄的生活水準經過他的改進之後,己變得相當舒服了。為了要向上帝誇耀地獄的進步,撒旦用最先進的影像電話打電話到天國。上帝接起電話,看到撒旦之後說:「你的氣色看起來好極了,到底怎麼回事?」撒旦說:「我們這裡最近收了一個工程師,他把我們這裡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呢!」上帝說:「不對呀!工程師都應該上天堂的,你們一定在手續上動了手腳我勸你最好趕快把他送過來,不然我要找律師告你!」撒旦聽了,忽然大笑不已。上帝很納悶,問撒旦:「你在笑什麼?」撒旦好不容易才停止大笑,說:「你以為律師都在哪裡?」到南部提親…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…真的好緊張。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,不重視聘金的禮數,而且對身體保健非常的注重,只是開口要了『立攝適』在禮車上,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『立攝適』,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,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,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!到了!終於到了女方家,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…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…收聘禮的時刻到了,我緊張的拿著『立攝適』遞了出去…『岳父岳母…這是你們要的立…攝適…』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…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,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…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…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…真是的…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,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…(雙手弄成喇叭狀)『天天立攝適…體力真正GOOD…』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…現場…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…媒人婆真是的…也不出來打個圓場!沈默…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!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….....................『我相信白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LEXUS,應該是停在台中家裡面吧!是不是啊?白先生?』有一則徵文,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。該則徵文要求: 一、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。 二、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,又要打破世俗倫理。 三、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,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。   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,同時留下N多懸念。 四、越短越好。第二天,有人來投稿,全文只有十個字: 「禿驢,竟敢跟貧道搶師太!」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胤中 的頭像
    許胤中

    東京百貨

    許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