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 賞櫻 小琉球 汪詩敏 單眼皮 

喜愛陰天趴趴走
每次看到陰天
GIGI我就有莫名ㄉ衝動
想出去玩
就不用擔心會被太陽曬
因為皮膚底子是黑肉底ㄉ
所以
只要稍微曬一下
就很難白回來
每年夏天GIGI我一定會前往墾丁戲水
今年遲遲尚未前往ㄋ
太陽好大喔~
真怕被曬ㄉ黑嚕嚕ㄉ
記得兩年前和欣欣家族ㄉ姊妹掏
南下墾丁南灣戲水
到達目的地ㄉ時候
太陽還很大
因為他們比較不怕曬
所以就先換泳裝下去玩ㄌ
我ㄋ
便躲在車子吹冷氣聽音樂
他們知道我怕曬
所以等到太陽快下山ㄉ時候
我才匆匆ㄉ去換比基尼下水玩
那時ㄉ我
不用躲太陽
玩ㄉ最盡興、也最開心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胤中 的頭像
    許胤中

    東京百貨

    許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